Tuesday, April 7, 2009

天使

病了一场,全身发头的难以置信^^ 寒冷的当而特别想依偎在温暖的双臂上,热滚滚的泪珠一刹那间就。。。^^
隔天还是的拖着疲惫的身躯上班去了,全身上下直疼,自想,自个儿还真是个不懂得把自己照顾好的坏蛋。。。。步入课堂。。。“老师!老师!你怎么昨天没来?想死你了” “老师我梦到你。。。。。” “。。。”一个个涌了过来。。。早也忘了疼痛与疲惫。。。。
我想上帝是疼我的,他总会在不同时候,不同场合,不同地点派出一个或多个小天使陪在我身边
。。。寒冷的时候总有个温暖的手,疲惫的时候总有不同的笑声,烦恼的时候总有特别的点滴。。。喊破嗓子的时候有特别的滋润。。。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疲劳就早已被天使疼爱着。。。。。偶尔还真不舍得伤害着天使。。。不同的天使,不同的爱心。。。但却是我所爱。。。你总是为我点亮了温暖的灯火。。。

上帝的爱,天使的爱。。。
我想,今后我得让自己做得更好。。。以让我身边的天使幸福快乐。。。
天使,我可爱的天使。。。

Angel

A helpful steanger
A reliable people
You meet an Angel
When you needed one then

Here around us on earth
Are Angles everyday
To remind us of God's love
With angelic acts and ways

Remember that Angel
In your thoughts,words,and deeds
Give the Love of your Angel
To others in need

Love U my Angel...

2 comments: